回复楼主楼主:芳妃 2011-01-11 11:03
离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了,家里有公主的妈妈们注意喽!看看这件女宝宝毛衣喜欢不喜欢,喜欢的话,给宝宝当做新年礼物吧!!

材料说明:

用线:蚕丝蛋白绒 大红色 5两 ,红色亮片少许。
工具:12号,10号针

用时:4天
线线:蚕丝蛋白绒
脖套:九色鹿小马海 白色 双股 1团


编织过程:

1、衣服是从中间腰部织起的,适合2、3孩子穿着。起168针,织一针上一针下,1.5寸,然后织3针上3针下。
2、织3上3下1.2寸,然后分前后片,平收5针,然后2-2-1,2-1-3,织4寸还是收圆领。
3、前后片缝合之后,在腰部挑168针,开始织拉花,6针一个花型,一个完整的花型为拉花、3行上3行下。
4、织7个拉花,然后织5行上5行下作为底边。
5、袖子是挑织的,平挑10针,然后1挑2 4次,然后一直1挑1,织到挑完为止,在平挑10针。
6、挑完袖子之后织1.5寸。袖子上面的拉花我直接省略了,小孩子好动怕挂住,织完3上3下之后直接不加不减织到自己需要的长度,然后2并一收掉一半,然后织3行上3行下。

拉花视频教程:
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11528.html


图片展示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芳妃 2011-01-11 11:09
争取为大家提供最全的教程,让大家一看就会哈!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01-11 11:14
芳妃辛苦了!!
回复Ta地板:上官叶 2011-01-11 13:42
上午怎么回事啊,无法登陆了。。。
回复Ta4楼:yoyo 2011-01-11 13:50
真漂亮!可我是新手,不会织
回复Ta5楼:悦心 2011-01-11 13:56
我跟你差不多,在慢慢学习中
回复Ta6楼:北方 2011-01-12 09:44
很喜庆!11
回复Ta7楼:fish10 2011-01-14 15:12
超级喜欢!!!!!!!
回复Ta8楼:weifang919 2011-04-13 23:13
回复Ta9楼:1752726405 2011-05-30 15:08
真漂亮,喜欢
回复Ta10楼:shy8660 2011-10-17 21:1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shy8660 2011-10-17 21:14
好喜欢  只可惜我家是男宝宝
回复Ta12楼:wwpll 2011-10-26 00:3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3楼:kongling 2011-10-26 00:59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4楼:钱海骁 2011-11-21 18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小肥肥168 2012-01-15 08:54
我想织一件,楼主可不可以教我呀?
回复Ta16楼:小肥肥168 2012-01-15 10:42
想学下,楼主可不可以把教程说得再仔细一点?有不懂的地方,想再问问。
织3上3下1.2寸,然后分前后片,平收5针,然后2-2-1,2-1-3,织4寸还是收圆领。
平收是什么意思?两边都平收吗?
然后2-2-1,2-1-3收好之后,就不加不减织4寸?包括2-2-1,2-1-3这里面减针的长度???包括收圆领长度吗?
回复Ta17楼:小肥肥168 2012-01-15 10:49
挑织是什么意思?平挑又是什么意思?
这是片织的?还是圈织的?
回复Ta18楼:静静 2014-06-06 14:2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mbxxb 2015-06-27 17:21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