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爱爱姐 2011-01-05 12:52
这款披肩很神奇,没定型前就像一只“丑小鸭”,下水定型后马上摇身一变成为“白天鹅”。

八号棒针两股织,才能达到这种剔透的效果。





附加图解


花边的图解

回复Ta沙发:gx00 2011-01-05 15:18
好看!不知是用什么线?
回复Ta板凳:蕊儿 2011-01-05 18:38
这披肩我织过 用的海马线织的挺漂亮
回复Ta地板:玫瑰丫丫 2011-01-05 18:57
恩,是的!
回复Ta4楼:雪儿 2011-01-05 19:39
真漂亮!
回复Ta5楼:谢灵 2011-01-05 23:55
这个叫做孔雀披肩哦,很好看的
回复Ta6楼:梧桐雨01 2011-02-22 13:40
美啊!我也在织这款披肩,织好了拿上来秀秀:)
回复Ta7楼:冬天的雾 2011-03-10 10:20
回复Ta8楼:初荷听雨 2011-03-10 10:56
我觉得用丝绵 一定很漂亮
回复Ta9楼:spring2010 2011-07-02 16:50
回复Ta10楼:love鑫 2011-08-17 23:28
看着很难织呀-----好织不?
回复Ta11楼:龙之翼 2011-08-18 10:47
太棒了!必须支持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龙之翼 2011-08-18 10:48
刚刚学会这种针法可以派上用场了
回复Ta13楼:紫藤 2011-08-18 12:04
请问是先织上图么?
回复Ta14楼:wanglijun050 2011-08-25 17:11
哇,哇,哇噻,让人心跳的披肩
回复Ta15楼:lisa1988 2011-11-21 11:09
回复Ta16楼:燕南飞 2011-11-23 14:2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团我网 2011-11-23 14:37
这个很好看啊无锡seo
回复Ta18楼:涵杰宝贝 2011-11-23 14:55
漂亮,不知要多少线
回复Ta19楼:诗涵妈妈 2011-11-23 14:5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lisa1988 2011-11-24 14:50
gx00:好看!不知是用什么线? (2011-01-05 15:18) pic

用羊绒线也不错吧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