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温馨 2010-12-26 23:02
抱新生儿两种正确的方法是:手托法和腕抱法。

  手托法 用左手托住宝宝的背、颈、头,右手托住他的小屁股和腰。这一方法比较多用于把宝宝从床上抱起和放下;

  腕抱法 将宝宝的头放在左臂弯里,肘部护着宝宝的头,左腕和左手护背和腰部,右小臂从宝宝身上伸过护着宝宝的腿部,右手托着宝宝的屁股和腰部。这一方法是比较常用的姿势。
回复Ta沙发:清荷 2010-12-27 13:59
有点人都不敢抱刚出生的小宝宝呢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0-12-27 17:50
我也不敢抱 怕抱坏了
回复Ta地板:雨纷菲 2010-12-27 21:47
我女儿刚出生那会我敢抱的,别人的孩子不敢抱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