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101楼:※雪※ 2013-01-14 11:27
衣服真漂亮,仿得好象哟,真的高手!!!
回复Ta102楼:xiexie2010 2013-01-14 19:5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3楼:水中月儿弯 2013-01-14 20:48
    
回复Ta104楼:flora 2013-01-15 21:3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5楼:zdr110119 2013-11-20 10:55
个人觉得仿的比卖的版型好看。。。
我也想织。。。怎么织的阿。。。?
回复Ta106楼:wu66 2013-11-26 14:19
哇,是不是前面第一件是人家卖的?后面四个图是你自己织的?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牛人呀!
回复Ta107楼:小草8717 2013-12-01 22:51
很漂亮
回复Ta108楼:云淡风轻ydfq 2013-12-02 11:15
织的真好,
回复Ta109楼:2036377628 2013-12-02 16:34
  
回复Ta110楼:凝眸深处 2013-12-20 13:16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11楼:艳艳1 2013-12-24 14:52
感觉仿的比卖的好看
回复Ta112楼:90织女 2013-12-24 16:28
好大的工程啊
回复Ta113楼:水晶蓝 2013-12-24 17:03
好手艺啊
回复Ta114楼:心心来了 2013-12-26 11:1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5楼:li_sun 2013-12-31 20:33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16楼:binbin 2014-01-02 09:4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7楼:饶爱手工 2014-01-03 20:5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8楼:大爱无言 2014-01-04 16:01
      
回复Ta119楼:紫琳轩 2014-01-04 23:18
好漂亮哈。
回复Ta120楼:︶ㄣ尐情绪丶 2014-01-18 20:01
  
上一页
(6/7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