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61楼:yanzi0820 2011-12-19 20:25
很喜欢这件小开衫,我把教案抄下来了,就是不知道编织的难度大不大啊
回复Ta62楼:清风雅语 2011-12-19 22:20
漂亮,收藏了,谢谢分享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3楼:云之朵 2011-12-20 17:13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4楼:四叶草的幸福 2011-12-20 23:4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65楼:625160047 2011-12-21 00:57
向您致敬!
回复Ta66楼:笑~笑 2011-12-21 06:5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7楼:冬天飘着的雪 2011-12-21 14:19
好漂亮的毛衣啊,欣赏了
回复Ta68楼:西门大官人 2011-12-21 15:40
非常感谢楼主的奉献精神
回复Ta69楼:荧屏自锁 2011-12-21 18:31
A按织法织,怎么织出来的花型与图片不同啊?图片上的花型怎么织啊?
回复Ta70楼:家具专卖 2012-01-30 14:37
漂亮
回复Ta71楼:北归线 2012-01-30 18:48
回复Ta72楼:qxjimao 2012-02-01 14:25
很漂亮,收了
回复Ta73楼:观赏 2012-02-01 19:3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74楼:凯丽羊绒制品 2012-02-04 22:4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5楼:一汪静水 2012-02-05 15:37
好手工
回复Ta76楼:看云 2012-02-06 15:0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77楼:旋子 2012-02-18 21:13
找了好久的帖!楼主太感谢了!
回复Ta78楼:义安 2012-02-18 21:47
美!!赞一个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9楼:冬日暖阳vv 2012-02-20 09:44
收藏   有时间仿一件
回复Ta80楼:從頭洅唻ジ 2012-03-19 17:14
漂亮
上一页
(4/7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