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风细雨之今冬不再寒冷帽子与围巾(一)(新增编织说明在22#楼)(转网页版)
和風細雨:[表情] (2011-10-28 21:46)
随遇而安15:和风,你这帽子和围巾是用什么线织的,那围巾是不是就是菠萝花 (2011-11-06 08:41)
红树林ling:怎么编织的,可以给个说明吗?帮帮我们这些愚笨的人哦!我只有看着羡慕哦! (2011-11-01 15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