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成品
我的成品帽子第二张图(上面这张)的侧面(右耳朵这边)那里应该怎么织,我按照图解的方法织出来怎么这样的?请教您这个部位怎样织才好看?
不错哦,我也织了,可是有几个地方织的不对,请教一下
1;我觉得起机器边不如杂志上的好看,杂志上的是有点波浪状的,不知道是什么针法,应该怎么织?
2;当12针全部再织上的时候正面右边----左边的棒针方向织时,就现在我看的第一张图片的耳根部位,那个地方应该怎么织?是继续2个下针织鱼骨针,还是下针织下针,上针织上针?
1;我觉得起机器边不如杂志上的好看,杂志上的是有点波浪状的,不知道是什么针法,应该怎么织?
2;当12针全部再织上的时候正面右边----左边的棒针方向织时,就现在我看的第一张图片的耳根部位,那个地方应该怎么织?是继续2个下针织鱼骨针,还是下针织下针,上针织上针?
(3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