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41楼:binbin 2013-10-31 15:17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42楼:naomi 2013-11-13 15:21


我的成品
      
    


我的成品帽子第二张图(上面这张)的侧面(右耳朵这边)那里应该怎么织,我按照图解的方法织出来怎么这样的?请教您这个部位怎样织才好看?



  




回复Ta43楼:桃子· 2013-11-13 16:0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44楼:naomi 2013-11-17 18:40
不错哦,我也织了,可是有几个地方织的不对,请教一下

1;我觉得起机器边不如杂志上的好看,杂志上的是有点波浪状的,不知道是什么针法,应该怎么织?

2;当12针全部再织上的时候正面右边----左边的棒针方向织时,就现在我看的第一张图片的耳根部位,那个地方应该怎么织?是继续2个下针织鱼骨针,还是下针织下针,上针织上针?
回复Ta45楼:naomi 2013-11-17 18:41
对了,你用的这线很好看的 颜色,是什么颜色,银灰色?哪里能买到?有没有网址给一个,谢谢
上一页
(3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