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41楼:鸿雁999 2013-11-29 22:01
用什么线,是粗线吗,几号针啊
回复Ta42楼:鸿雁999 2013-11-30 11:00
回复Ta43楼:鸿雁999 2013-12-01 14:08
怎么没有人回复呢,,,
回复Ta44楼:naomi 2013-12-02 16:13
看起来挺简单的,适合我这种小白练手,等需要的时候,呵呵
回复Ta45楼:落花纷飞 2013-12-05 22:03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46楼:演技太逼真0 2013-12-06 20:2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7楼:饶爱手工 2013-12-07 16:19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48楼:947222317 2013-12-07 18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9楼:xianyun 2013-12-08 16:41
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回复Ta50楼:hyh0209 2013-12-08 17:5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51楼:hyh0209 2013-12-08 17:59
正反二面都好看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2楼:luuo 2013-12-08 20:23
漂亮
回复Ta53楼:大蕃薯 2013-12-09 21:2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4楼:从此温暖如春 2013-12-10 08:35
好看!但不会织正反,感觉挺难
回复Ta55楼:enjoyzhzf2 2013-12-10 09:20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56楼:雨心未梦 2013-12-11 19:20
反面织怎么织,什么是反面织,很想织这个图案啊
回复Ta57楼:筱筱雪花 2013-12-24 11:1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8楼:安庆人2011 2013-12-31 09:23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59楼:手工组 2014-09-25 13:42
简单好看,谢谢分享
回复Ta60楼:hwsyh 2014-11-14 15:43
好棒,感谢

上一页
(3/4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