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20楼的jm横织衣蛮好织地,我的那件小外孙穿上已经小了而且起球,我准备秋天买点好点的线再织一件。
其实这款衣服很实用,就是不能用太粗的毛线,那样织出来的衣服厚了穿上热。
其实这款衣服很实用,就是不能用太粗的毛线,那样织出来的衣服厚了穿上热。
回复Ta49楼:029jiakang 2012-07-12 10:10
我也想了解了解!!!先顶一个
回复Ta51楼:1076400095 2012-07-20 13:00
太漂亮,我想学,怎么织
回复Ta52楼:pauline1984 2012-08-14 06:56
好漂亮。手艺真棒。
回复Ta60楼:hg1234562007 2012-10-19 10:28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(3/4)
下一页


我正打算仿一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