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风细雨之今冬不再寒冷帽子与围巾(一)(新增编织说明在22#楼)(转网页版)
齐齐乐乐:在别的地方见过你 很喜欢你的作品 (2011-10-28 22:05)
绿叶一片:帽子才用了一两线? (2011-10-28 22:15)
无闻:很想学这款帽子呀姐姐教我不 (2011-10-29 10:45)
天山雪:楼主真是有心啊,把帽帽织得那么好,而且,还是全能型选手,围巾用了钩的。佩服啊! (2011-10-31 17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