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41楼:小小_说 2011-12-16 09:0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拉链那里我也不懂,也想仿一件啊
回复Ta42楼:stzmlm 2011-12-16 09:28
   织的真好,拉链也弄的很平整,能教下拉链是怎么弄的吗?
回复Ta43楼:家具专卖 2011-12-19 17:05
好漂亮啊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4楼:anny7750 2011-12-23 10:35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45楼:恬淡浅笑 2012-01-05 16:5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46楼:cc2012 2012-01-05 17:3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47楼:多多吉祥 2012-02-10 09:26
wwpll:[表情] 不错。。。具体教教领怎么织吧。。。我也给我老公仿一件 (2011-10-09 21:48) pic

不好意思啊,我不太会上网看帖子的回复情况,不知道这么迟回复你是不是还能帮上忙,这里是那件毛衣的编织过程,需要就看看吧。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27769.html
回复Ta48楼:wwpll 2012-02-10 11:03
多多吉祥:不好意思啊,我不太会上网看帖子的回复情况,不知道这么迟回复你是不是还能帮上忙,这里是那件毛衣的编织过程,需要就看看吧。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27769.html (2012-02-10 09:26) pic
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谢谢
回复Ta49楼:冰糖柠檬 2012-02-10 11:21
像买的一样,羡慕
回复Ta50楼:勿忘我1 2012-02-10 16:07
超赞,也想仿一件给老公。
回复Ta51楼:nylgh 2012-02-27 16:10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52楼:④仴哋嫱薇 2012-12-24 09:33
唉,看不见图。我也好喜欢织毛衣的
回复Ta53楼:becky 2013-02-06 11:52
整个衣服好棒!领子织的尤其漂亮,我超级喜欢,想请教这种拉链领怎么织?
回复Ta54楼:aerolite11 2013-02-27 13:0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5楼:丶糤Ⅰ地暖阳 2013-02-28 11:45
太好看了 和买的一样 就是这个拉链部分怎么弄的啊
回复Ta56楼:928017685 2013-03-04 14:20
好看,我想问问那个拉链那咋织,也想学学
回复Ta57楼:leeshiniang 2013-03-04 18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  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手艺真挺好,颜色搭配也好,象买的一样。
回复Ta58楼:匆匆春又归去 2013-04-11 22:23
是插肩的吗?从上往下织的?袖窝是怎么弄得?看不准呢!
回复Ta59楼:宣彤 2013-12-19 12:4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0楼:艳儿123 2015-11-13 15:03
  
上一页
(3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