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给老公织好的套头拉链毛衣(转网页版)
wwpll:[表情] 不错。。。具体教教领怎么织吧。。。我也给我老公仿一件 (2011-10-09 21:48)
多多吉祥:不好意思啊,我不太会上网看帖子的回复情况,不知道这么迟回复你是不是还能帮上忙,这里是那件毛衣的编织过程,需要就看看吧。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27769.html (2012-02-10 09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