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深情密码 2014-10-10 20:55
非常感谢!过几天就来试学
回复Ta22楼:jxmz 2014-10-21 17:02
哇,楼主好人,还有花样图
回复Ta23楼:艾雪慧 2014-11-13 20:3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4楼:深情密码 2014-11-19 17:08
大号怎么加针,我会织36码的,起头32针,15排加针,织9排菊花,38在码怎么织的呢?
回复Ta25楼:47000891 2014-11-20 09:15
你好,我想请问不同的码数如何控制??起针数如何改变?
回复Ta26楼:47000891 2014-11-21 12:16
你好,请问如果织女士38码的,起针多少,加针到多少?
回复Ta27楼:茶花美 2014-12-08 21:12
收藏了感谢您的分享!
回复Ta28楼:水无情666 2014-12-08 21:43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9楼:765256833 2014-12-17 07:38
那个花不会织啊?
回复Ta30楼:765256833 2014-12-17 07:38
那个花不会织啊?
回复Ta31楼:俪彩妈妈 2015-01-07 14:45
介绍的很详细哦。我正在织,38——39码,起针38,就是街上卖的几块钱一支的腈纶线,两双鞋子6支足以,编织方法和这个差不多。只是买鞋底不易。
回复Ta32楼:百合花0938 2015-01-07 16:53
太棒了,支持一下。
回复Ta33楼:blacktea红茶 2015-01-18 22:56
请问怎么算鞋子大小的起针针数啊?我要织的是36码的
回复Ta34楼:芳妃 2015-01-19 09:22
也不会算,看别人起多少,就起多少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35楼:日初 2015-01-27 14:42
求图解和教程,谢谢


回复Ta36楼:手工者 2015-02-09 21:54

求解啊!!!上面写的每行织到后面两针不织然后织回去,是怎么弄的,那两针还留在上面,还是翻过去后取下还套在织好的那根针上,我怎么织的分开了,急急急!!!跪求解,不知道怎么办了???
回复Ta37楼:手工者 2015-02-09 21:56
求解啊!!!上面写的每行织到后面两针 不织然后织回去,是怎么弄的,那两针还 留在上面,还是翻过去后取下还套在织好 的那根针上,我怎么织的分开了,急急 急!!!跪求解,不知道怎么办了???
回复Ta38楼:手工者 2015-02-09 21:56
求解啊!!!上面写的每行织到后面两针 不织然后织回去,是怎么弄的,那两针还 留在上面,还是翻过去后取下还套在织好 的那根针上,我怎么织的分开了,急急 急!!!跪求解,不知道怎么办了???
回复Ta40楼:东方鹿2 2015-02-20 09:45
漂亮漂亮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