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sunflowerの 2015-03-09 06:02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请问老师我直接起96针加2针边针织可以吗?只是编织时左边甩针从相反方向织,主要考虑到中间的扭针好织一些,不然两片织中间缝起来会不平整,怕不好看。不知可以吗?请教老师答复我好吗?我将万分感谢!
请问老师这件小坎肩后面的下摆怎么收针,还有第二部分的甩针是从花的这头还是靠右边的袖子这头编织,请老师详细说明一下。实在很弄不清楚。不然这件衣服我很喜欢的。这是我织的样子,请老师指教。织不下去。本人万分感谢!
(2/2)
下一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