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sunflowerの 2015-03-09 06:02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22楼:敏佳 2015-03-11 18:41
  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漂亮。只是我是胸围3尺大概要起多少针?用了多少线?谢谢老师!
回复Ta23楼:敏佳 2015-03-12 16:30
请问老师这件小坎肩后片的下摆怎么收针,有点看不明白。请老师指点。谢谢!等着你的回复。   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24楼:敏佳 2015-03-12 20:06
请问老师我直接起96针加2针边针织可以吗?只是编织时左边甩针从相反方向织,主要考虑到中间的扭针好织一些,不然两片织中间缝起来会不平整,怕不好看。不知可以吗?请教老师答复我好吗?我将万分感谢!
回复Ta25楼:敏佳 2015-03-26 16:50
    请问老师这件小坎肩后面的下摆怎么收针,还有第二部分的甩针是从花的这头还是靠右边的袖子这头编织,请老师详细说明一下。实在很弄不清楚。不然这件衣服我很喜欢的。这是我织的样子,请老师指教。织不下去。本人万分感谢!


回复Ta26楼:aren 2015-03-27 09:01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27楼:li_sun 2015-04-11 10:28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28楼:雪铒 2015-04-12 12:4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9楼:敏佳 2015-05-18 20:27
   请问哪位老师能告诉我这件毛衣的花样怎么织,能给个图解和详细教程或者发邮箱于我:我的邮箱是wng0214@163.com。我很喜欢。万分感谢!
回复Ta30楼:mbxxb 2015-06-26 16:06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