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迪123 2013-09-02 14:45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22楼:桃粉兔子 2013-09-25 22:3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好美
回复Ta23楼:信子666 2013-09-27 12:55
很想织一顶。能教教我吗?
回复Ta24楼:夏天208 2013-10-06 21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5楼:萌萌妈 2013-10-08 09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6楼:ly01987 2013-10-08 16:04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27楼:我爱老忠 2013-11-02 21:20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28楼:荷叶边 2013-11-04 09:14
好漂亮的帽子,准备试一下
回复Ta29楼:aigou 2013-11-06 13:1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30楼:冰之魔£悟语 2013-11-11 20:59
请问用的是几号的针和多粗的线啊?
回复Ta31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11-11 21:08
线用稍微粗一点的,针可以用6号的,用线大约在4两左右吧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32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11-11 21:08
这里有一个更加详细的教程,你可以参考

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69225.html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33楼:chengmin0313 2013-11-30 15:4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4楼:窗外雨韵 2014-03-16 19:29
好漂亮的帽子,谢谢分享啊!
回复Ta35楼:玉土 2014-04-18 14:33
教的详细,易懂
回复Ta36楼:瑞雪 2014-12-08 16:2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7楼:ai雪 2014-12-08 18:44
真心喜欢这个帽子,菜鸟一个,楼主能给个视频吗
回复Ta38楼:水滴之美 2014-12-12 13:59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39楼:wfdlm 2014-12-12 16:49
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!加分了!你真棒!!
回复Ta40楼:雾里看花无缺 2014-12-14 07:28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