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sunflowerの 2013-02-15 09:14
2294439138:女儿和衣服都很漂亮[表情]  (2013-02-14 23:53) pic

谢谢
回复Ta22楼:wjda2199 2013-09-04 14:58
现在会织毛衣的女人越来越少了
回复Ta23楼:tienlihsun 2013-09-05 10:22
感觉很不错哈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

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加qq群:180194596
一起交流编织经验哈
喜欢编织的人都在这里
点击有惊喜
回复Ta24楼:sunflowerの 2013-09-10 10:52
tienlihsun:感觉很不错哈[表情] [表情] [表情]



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加qq群:180194596
....... (2013-09-05 10:22) pic

谢谢支持
回复Ta25楼:玫丽人生 2013-10-21 13:28
太好看了喜庆
回复Ta26楼:酒醉蓝 2013-10-23 11:43
刚申请的号。。。但大部分的时候只看不留言的,看了您的作品我惊叹了。。。。YOU是神吗。。。织得太好看了。。。。样式也好,织得也好。。。。可惜我是一个菜鸟级别的。。。。好想拜您为师呀。。。。。
回复Ta27楼:小眼公主 2013-10-31 13:0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8楼:taoqibaobao 2013-10-31 13:37
真是厉害,针好平啊,厉害
回复Ta29楼:爱我的请举手 2013-11-01 12:08
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回复Ta30楼:桃花源的花 2013-12-11 22:11
楼主,这个堆堆领前片织多高?要留(挖)领子吗?还是一直往上织啊?
期待答案
回复Ta31楼:温暖驿站 2013-12-12 10:25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2楼:binbin 2013-12-15 10:3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33楼:南冰 2013-12-16 09:3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4楼:从此温暖如春 2013-12-19 08:52
很漂亮
回复Ta35楼:许钰铭 2013-12-25 21:03
太好了
回复Ta36楼:yokea 2014-02-08 19:36
请问红色堆堆领的领子怎么开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