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儿送给自己的七夕礼物---妩媚 2012 08 23(转网页版)
诗涵妈妈:漂亮 这款我也钩了 可能是颜色没有配好 不好看 扔那了 呵呵 (2012-08-24 16:12)
xj-红豆: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 (2012-08-24 16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