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棒针作品秀
可爱的粉色女孩衣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35
回复Ta
21楼:
女王的仆人
2012-02-03 08:48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
22楼:
南山野菊
2012-02-03 08:57
很漂亮
回复Ta
23楼:
南山野菊
2012-02-03 08:58
很漂亮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24楼:
张少梅
2012-02-03 09:2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
25楼:
诗画
2012-02-03 09:24
请问:"然后分出袖子,先把后片只10行后再和前片合起来圈织这样就能分出前后了."这句话的意思是:先分开袖后,前片不织,只织后片十行,来回织。织完十行后再和前片和起来织,也就是再圈起来织。这样后面不是多出十行吗?会不会凸出来?
回复Ta
26楼:
涓涓溪水
2012-02-03 09:4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
27楼:
菊花茶香
2012-02-03 11:04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
28楼:
宁小奔
2012-02-03 11:18
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!加分了!你真棒!!
回复Ta
29楼:
开心绿茶
2012-02-04 06:49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
30楼:
张荣平
2012-02-15 17:23
不太明白,很好看,希望有更详细的,我也给女儿织个
回复Ta
31楼:
依依线针情
2012-02-23 13:31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喜欢,可惜我不会织啊啊呵
回复Ta
32楼:
依依线针情
2012-02-23 13:31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喜欢,可惜我不会织啊啊呵
回复Ta
33楼:
依依线针情
2012-02-23 13:33
好漂亮,顶一个
回复Ta
34楼:
momo1215
2012-03-10 10:05
几岁宝宝穿的啊?
回复Ta
35楼:
yhlxq
2014-06-12 10:39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