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2-03 08:48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22楼:南山野菊 2012-02-03 08:57
很漂亮
回复Ta23楼:南山野菊 2012-02-03 08:58
很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4楼:张少梅 2012-02-03 09:2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5楼:诗画 2012-02-03 09:24
请问:"然后分出袖子,先把后片只10行后再和前片合起来圈织这样就能分出前后了."这句话的意思是:先分开袖后,前片不织,只织后片十行,来回织。织完十行后再和前片和起来织,也就是再圈起来织。这样后面不是多出十行吗?会不会凸出来?
回复Ta26楼:涓涓溪水 2012-02-03 09:4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7楼:菊花茶香 2012-02-03 11:04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28楼:宁小奔 2012-02-03 11:18
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!加分了!你真棒!!
回复Ta29楼:开心绿茶 2012-02-04 06:49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30楼:张荣平 2012-02-15 17:23
不太明白,很好看,希望有更详细的,我也给女儿织个
回复Ta31楼:依依线针情 2012-02-23 13:3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喜欢,可惜我不会织啊啊呵
回复Ta32楼:依依线针情 2012-02-23 13:3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喜欢,可惜我不会织啊啊呵
回复Ta33楼:依依线针情 2012-02-23 13:33
好漂亮,顶一个
回复Ta34楼:momo1215 2012-03-10 10:05
几岁宝宝穿的啊?
回复Ta35楼:yhlxq 2014-06-12 10:39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