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棒针作品秀
再仿外网美丽围巾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44
回复Ta
21楼:
wwpll
2012-02-01 17:28
回复Ta
22楼:
北方
2012-02-01 17:51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23楼:
静数新叶
2012-02-01 19:01
不错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
24楼:
cc2012
2012-02-01 19:2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
25楼:
刘以诺
2012-02-01 21:3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
26楼:
568554062
2012-02-01 23:24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27楼:
开心绿茶
2012-02-04 06:5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
28楼:
绚丽之夏花
2012-02-04 07:55
漂亮
回复Ta
29楼:
嘟嘟儿
2012-02-04 08:0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
30楼:
洁霓雅
2012-02-04 09:07
漂亮
回复Ta
31楼:
凯丽羊绒制品
2012-02-04 22:36
喜欢!
回复Ta
32楼:
迷戏
2012-03-19 01:26
找了好久的帖!楼主太感谢了!
回复Ta
33楼:
sugar
2012-04-16 13:26
回复Ta
34楼:
姚惠婉婉姑
2012-10-17 17:06
好看
回复Ta
35楼:
风筝放飞
2012-11-29 16:26
请问:这个叶子是10行一个花么?我看的图示,显示的好像都是正面的。在织2行的时候,是不是要和正面对照着织?像叶子右边第2行该怎么织呀?我请问了好多人,自己都没弄懂呢。
回复Ta
36楼:
风筝放飞
2012-12-01 03:43
终于找到了个视频,意思是正面是左上并针,背面就是右上并针,对不?只是叶子中间的加针,反针时还要扭针么?还是直接织?叶子左边收针的反面织法,就是直接织不用扭么?
回复Ta
37楼:
如果
2012-12-01 11:11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38楼:
貓咪
2012-12-03 15:00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
39楼:
清清淡淡
2012-12-05 19:07
漂亮,
回复Ta
40楼:
vivian_05
2012-12-06 10:39
好喜欢,可惜看不懂图解~~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