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温馨 2012-01-19 23:11

感冒了, 感康 速效感冒冲剂
发烧了,扑热息痛。安瑞克
咳嗽了,强力琵琶露 急支糖浆或者复方甘草片
嗓子不舒服了,各种含片
肚子疼,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肚子疼。
宝宝的药物,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银黄颗粒 小儿退热贴 大山楂颗粒 健儿消食口服液(哈哈俺家宝宝能吃,所以常备消食药) 头孢羟氨颗粒 妈咪爱

回复Ta22楼:zhaojuan0222 2012-01-19 23:22
家中常配感康 ,这个治感冒效果不错
发烧了,不赶乱用药,会去找医生开药或是打针。
咳嗽轻了就喝点强力琵琶露 如果重了就要去找医生了。
宝宝的药物有小安瑞克,好娃娃,阿莫西林颗粒。
以上问题有的时候还会用点土方如:熬点姜水呀
回复Ta23楼:洁霓雅 2012-01-19 23:29
感冒首先要分清是热感冒,还是伤风感冒在选择药物,最好是选择中药,西药副作用比较大。首先要吃消炎药,在配合感冒药吃才好。不能光吃感冒药。
发烧也不要急于吃退烧药,因为发烧是体内产生抗体的反应,立即吃退烧药的话,一是不利于查出根本的发病原因二是阻碍了自身的抗体的产生。
咳嗽也是要分清病因在对症吃药。有的还可以利用一些食材小偏方比单纯吃药好,也有效。
嗓子不舒服,可以喝薄荷叶泡水,吃薄荷糖,含金嗓子喉宝,
宝宝生病了,要先准确判断问题的大小,小毛病可以在家吃药,在配合清淡的饮食,不要动辄就输液,问题严重了,还是要去医院。
回复Ta24楼:568554062 2012-01-19 23:58
  
回复Ta25楼:雪绒花 2012-01-20 00:01
感冒了, 感康
发烧了,安瑞克
咳嗽了,肺宁冲剂
嗓子不舒服了,甘草含片
宝宝生病了,看医生啊
回复Ta26楼:329973122 2012-01-20 00:11
感冒吃999感冒颗粒    
发烧吃安瑞克
咳嗽吃肺力咳合剂
回复Ta27楼:梦游 2012-01-20 00:30
感冒了, 都准备的是什么药--感冒吃999感冒颗粒 冲剂 还有黑加白
发烧了,你会吃什么药物退烧?--我会吃泰诺林退烧   多喝白开水
咳嗽了,你会吃什么药物止咳?-- 我会吃枇琶止咳糖浆  罗卜煮冰糖
嗓子不舒服了,会怎么处理?--吃金嗓子
肚子疼,怎么办?--要分清什么疼,一种用热水袋贴,另一种拉大便
消炎药,你吃的什么最管用?--头孢
宝宝的药物,准备了什么?--宝宝一般不随意乱吃药的
回复Ta28楼:温柔的老虎 2012-01-20 04:30
消炎药止疼药感冒药
回复Ta29楼:建建1976 2012-01-20 08:27
感冒了, 有快克,白加黑
咳嗽了,吃川贝口服液
肚子疼,很少吃药
给宝宝准备了有甜倩,.
回复Ta30楼:小小_说 2012-01-20 08:28
普通感冒用小儿感冒颗    
伴有咳嗽就加希刻劳,因为有症了,要消炎
咳嗽药也不是随便吃的,有干咳,有痰咳不出·······药名我不太记的清了:肺力咳,百咳宁······
一般要吃过三到五天的药,好了后我就给宝宝吃个一星期的VC泡腾片
肚子疼,这个也要分清的,一般吃的太饱了,我就给宝宝顺时针揉揉小肚子,如果肚子是吃坏了,一般是去看医生的,呵呵
发烧肛门体温超过39度,我就用泰诺,39度下面就用臣功在欣。38度下面就用那个贴片,物理降温,如孩子体温高又伴有抽筋立马送医院
回复Ta31楼:睿睿 2012-01-20 08:33
       感冒了吃银翘解毒丸
    发烧了,吃消炎片
   咳嗽了,强力琵琶露
   嗓子不舒服了,银黄口含片
  
孩子,严重了就的让医生看
回复Ta32楼:嘟嘟儿 2012-01-20 08:54
  我感冒的时候很少吃药的 轻微的 我就多喝热水  出出汗 就会好  如果实在严重就吃点一块钱那种的 感冒胶囊  如果伴着嗓子疼 在吃些消炎的 头孢素  咳嗽 甘草片 肚子疼 那就得真的看原因了  宝宝生病 感冒只是流鼻涕 就 不用给吃药 因为多数的儿童感冒要里面都含有退烧药成分   发烧了  吃好娃娃感冒药在配些儿童吃的头孢素  喂几对 就好 在如果高烧不 退 就得去看大夫了
回复Ta33楼:艾未 2012-01-20 09:05
此问题本身就是问题,建议针对实际情况多看医学书籍,加强日常保健。
回复Ta34楼:陆路1976 2012-01-20 09:20
感冒了,感冒胶囊、感冒通。
发烧了,安瑞克
咳嗽了,甘草合剂片
嗓子不舒服了,吃板蓝根
肚子痛。看医生,不敢下吃药了我的宝宝拉肚就脱水
回复Ta35楼:菊花茶香 2012-01-20 09:36
感冒了发烧(用三种药分别是头孢呋辛酯颗粒加维C银翘片加牛黄上清胶囊)
也可以用双黄莲颗粒加头孢类的
咳嗽了(自己用冰糖梨子炖水,一般不用药)
嗓子不舒服了(金嗓子)
消炎药(头孢类)
我家大人一般没有什么病,只有9岁的儿子有时会有上类型症状,所以一般家里只备儿童药。
回复Ta36楼:恬淡浅笑 2012-01-20 10:05
我们感冒一般吃快克,孩子退烧用臣功再欣。消炎药,一般是阿莫西林。我们还常备一些外用药,碘酒,创可贴等
回复Ta37楼:暗香盈袖 2012-01-20 10:19
感冒了吃感康,发烧了多喝开水,多洗热水澡,止咳嘛呵呵糖浆对付
回复Ta38楼:成都-团团 2012-01-20 10:26
感冒了, 藿香正气液;发烧了,蚕沙陈皮各十克熬水喝;
咳嗽了,潘高寿蛇胆川贝枇杷膏;
嗓子不舒服了,潘高寿蛇胆川贝枇杷膏
肚子疼,藿香正气液;
消炎药,青霉素(一般不会自己随便乱服,但是会准备);
宝宝生病直接看医生,小孩子不敢随便给药吃滴.
还会常备感康,创可贴,酒精,玉林正骨水等
回复Ta39楼:大庆秋月 2012-01-20 10:28
感冒发烧不一定都是吃药,得分什么情况。轻的话,最好进行食疗。毕竟是药三分毒。咳嗽和嗓子痛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,我是用开水冲鸡蛋加香油。即败火有消炎还润肺。肚子疼也是分情况,如果是吃食物吃的,那你就让他拉好了,只要身体不突突。好了我就说这么多,因我很少吃药。我今年50了
回复Ta40楼:1902957072 2012-01-20 11:16
太严重就打针,发烧就吃退烧药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