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tangy 2011-12-25 16:51
诗涵妈妈:[表情] 年终奖哦  没有~~~~~~ (2011-12-25 12:41) pic

今年的所有时光,美好的,悲伤的,得意失意,咱们都好好活着,感受着生命的快乐,我看这就是老天爷给咱的最好的年终奖。纵有家财万贯,难买太阳不下山。祝诗涵妈妈新年快乐!
回复Ta22楼:tangy 2011-12-25 17:00
花想容:当家作主才是真的,其他是虚的 (2011-12-25 13:09) pic

是呀,我们真的要做自己的主人,调整好心态,调养好体魄,应该是家庭主妇丰厚的年终奖了,如果没有,其他肯定都是虚的。赞同。
回复Ta23楼:tangy 2011-12-25 17:14
暗香盈袖:家庭和睦,女儿贴心,全家健康、开心就是年终奖。老公的年终奖就是我的,O(∩_∩)O哈哈~,这算不算啊[表情]  (2011-12-25 14:14) pic

都算的,我看很丰厚呀!前两天,离过年还有二十几天哪,老公告诉我,他们今年年终奖发多少,问我怎么安排好,,这就行了,还是那句话,中国的女人基本都贤良,所以更要有心计让家庭幸福。希望天下女人都如你,幸福,快乐!
回复Ta24楼:tangy 2011-12-25 17:23
谢灵:在人之上,把人当人,在人之下,把己当人!说的真好!  年终奖是没有![表情] 可能我单位的年终奖都要倒贴进去![表情] 我爱故我在…… (2011-12-25 14:56) pic

多么幸福呀,宁愿倒贴地!
快新年了,希望众姐妹都像你一样开心快乐!幸福平安!
回复Ta25楼:tangy 2011-12-25 17:30
东隅:小貂皮。先做下梦。

[表情]  (2011-12-25 14:51) pic

祝美梦成真!毛绒绒的,醉在里面,让寒冬不见了。
回复Ta26楼:暗香盈袖 2011-12-25 20:12
tangy:都算的,我看很丰厚呀!前两天,离过年还有二十几天哪,老公告诉我,他们今年年终奖发多少,问我怎么安排好,[表情],这就行了,还是那句话,中国的女人基本都贤良,所以更要有心计让家庭幸福。希望天下女人都如你,幸福,快乐! (2011-12-25 17:14) pic

哈哈,是啊,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快乐着的,比什么奖都好啊
回复Ta27楼:无影 2011-12-25 20:40
年终奖也就是个意思。发和不发都一样,都是用在家里。
回复Ta28楼:东隅 2011-12-26 08:59
一念起,万水千山;一念灭,沧海桑田。

呵呵。所以年终,不过类似了楼主的这个签名。
回复Ta29楼:tangy 2011-12-27 16:37
无影:年终奖也就是个意思。发和不发都一样,都是用在家里。 (2011-12-25 20:40) pic
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无影通透!
回复Ta30楼:夏雪1977 2011-12-29 21:33
          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