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wwpll 2011-11-08 15:50
没有呢。。。。连生日礼物都木有
回复Ta22楼:静飞 2011-11-08 18:37
不会的,呵呵不是浪漫的人,不过有一次送了一朵玫瑰花

内容来自[新鲜事]
回复Ta23楼:三桑 2011-11-09 12:22
不用送礼物 喜欢就自己去买 男人不会买东西送的东西不喜欢反而生气
回复Ta24楼:东隅 2011-11-09 12:53
今天早晨居然往我包里放了三个奥利奥。不过不是他单独买的,是从家里茶几上拿来装包里的。算礼物么?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