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钱海骁 2011-11-02 06:12
漂亮,请问图案的轮廓线是直接编织的还是最后绣上去的啊?
回复Ta22楼:钱海骁 2011-11-02 06:13
图案编织怎样才能平服啊,我织了一件,皱巴巴的,为什么啊
回复Ta23楼:我动手我快乐 2011-11-02 09:49
喜欢,收藏了
回复Ta24楼:binyue 2011-11-02 15:5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5楼:婲無言 2011-11-03 09:16
最好出个图解
回复Ta26楼:始终如一 2011-11-04 11:2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7楼:姚宗芳 2011-12-27 14:17
回复Ta28楼:小鱼儿吖 2012-04-17 21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好厉害啊!


<。)#)))≦
回复Ta29楼:水无情666 2015-07-11 21:42
回复Ta30楼:赵爱勤 2015-12-21 14:57
真棒我喜欢
回复Ta31楼:金树 2015-12-21 16:57
   !好贴!
上一页
(2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