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冰静 2011-10-17 19:48
漂亮
回复Ta22楼:jewenry 2011-10-17 20:1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都好看啊
回复Ta23楼:白云燕燕 2011-10-20 10:56
要是有图解就好了
回复Ta24楼:紫外线 2011-10-20 21:47
用了多少线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5楼:肖xiao 2011-10-21 08:5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6楼:智盈人生 2011-11-01 17:2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7楼:sdlq 2011-11-04 18:10
回复Ta28楼:南山野菊 2011-11-05 13:40
好看好看
回复Ta29楼:gyoukin 2011-11-10 12:1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0楼:东隅 2011-11-10 14:49
我喜欢紫色的。
回复Ta31楼:尚寒熨 2011-11-14 17:27
红色的更漂亮。
回复Ta32楼:心随你动 2011-11-14 18:56
    
回复Ta33楼:貓咪 2012-02-10 21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4楼:柳絮飘舞 2012-02-11 11:0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35楼:夏日海风 2012-02-11 11:43
回复Ta36楼:悠つ蓝 2012-08-20 19:44
有钩织过程让我学习就更好了
回复Ta37楼:jees 2012-08-21 17:55
各有千秋哦!
回复Ta38楼:songvic 2012-08-23 11:36
我更喜欢红色,热情奔放,能上个图解不
回复Ta39楼:小麦草61 2012-08-23 13:23
红色很好看。求线求钩什图解。多少线?
回复Ta40楼:mingyuaimama 2012-08-23 22:43
超漂亮!好喜欢!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