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高涛 2011-10-12 13:21
恩真好 我家店也有这样的线线谁有空可以看看  http://shop68777172.taobao.com/
回复Ta22楼:梦丽莎 2011-10-12 16:32
不错,请给织法,多谢你
回复Ta23楼:多多吉祥 2011-10-13 11:17
是的,我比较喜欢他穿亮些的颜色,感觉有精神有活力,还喜庆呢,呵呵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24楼:绿叶一片 2011-10-13 20:09
是的 充满活力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25楼:green 2011-10-14 10:15
好看的毛衣  想学习   有详细的领编织方法就更好
回复Ta26楼:伊莉莎白 2011-10-15 19:02
回复Ta27楼:語軒 2011-10-15 19:41
领子织的好漂亮!!!
回复Ta28楼:黑白有点灰 2011-10-16 18:31
很漂亮!
回复Ta29楼:带刺的玫瑰 2011-10-16 19:30
  
回复Ta30楼:貓咪 2011-10-22 00:1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我家三个男生不怕冷, 太可惜啦!
回复Ta31楼:多多吉祥 2011-10-24 12:34
谢谢夸奖!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32楼:东隅 2011-10-24 12:45
多多教我,吉祥教我。

妈妈去年带儿子去店里织了件这样款式的羊绒衫的给他,居然花了一千多块钱。败家啊败家。

多多吉祥,教我吧。

回复Ta33楼:一一 2011-10-25 08:5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4楼:多多吉祥 2011-10-28 09:48
蕙心兰质:很漂亮哦,共用了多少线?
 (2011-10-09 20:17) pic

买了两次,还剩了线,所以具体多少也不确定。我家没有称的哦。我这件是很厚的,有一斤六两差不多
回复Ta35楼:多多吉祥 2011-10-28 10:19
wwpll:[表情] 不错。。。具体教教领怎么织吧。。。我也给我老公仿一件 (2011-10-09 21:48) pic

    底边是螺纹边,上面都是平针的。尺寸要按照自己需要定。其他部分都和普通的套头毛衣一样的织法,下面我就说说拉链部分好了。
   分袖之后半寸就可以在前片中心点留拉链口了,留多少针也要看线的粗细。我留的是1厘米宽,一直往上织,(拉链边的边上第一针不织),织到该留领窝的时候按正常套头毛衣的留就可以了。
    先挑领子,我是劈开线织的拉链边和领子。领子是按自己喜好折过去够高度就可以了,之后挑拉链边,要略过领子折后的中心点。
    挑拉链边的时候是在一针半的地方开始挑,4针里面挑3针,或者5针挑3针,按自己的线看,平整就可以。织几行要看你的线粗细,两边折起来能并上就可以了。反面是用针缝的。拉链边折返缝好后再缝领子。
    最后织几针能盖住反面的拉链就可以,织到够长。盖住拉链缝合,缝合是注意不要妨碍拉链的拉合。
    不知道我说明白了没有,表达能力有限哈。祝你成功!
回复Ta36楼:无闻 2011-10-28 10:21
和买的一样你太有才啦!能教教我不?
回复Ta37楼:qibo8208 2011-10-28 14:35
回复Ta38楼:糖果手杖泉州 2011-10-30 14:00
回复Ta39楼:缘分 2011-10-30 14:2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0楼:英子123 2011-11-07 15:43
拉链那里的教一下噢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