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姚宗芳 2011-12-22 18:13
回复Ta22楼:yshy999 2012-01-02 20:13
收藏了。
回复Ta23楼:雾中晨露 2012-01-03 21:3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保存拉,谢谢
回复Ta24楼:cc2012 2012-01-03 22:00
找了好久的帖!楼主太感谢了!
回复Ta25楼:刘以诺 2012-01-03 22:0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6楼:石-深谷幽兰 2012-01-08 15:18
漂亮,怎么收藏啊!

回复Ta27楼:冬日暖阳vv 2012-01-13 08:3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8楼:szzhouqun 2012-03-22 10:57
无意中正好看到楼主看图仿的这件毛衣,超级喜欢,也非常想仿一件,可惜有年地方还不太明白,不知楼主阿能看到后回复我一下。     主要就是“前后各一个,后片要推后8行纽因为要织的比前片高8行”这个高出的8行是什么意思?既然是圈织工的,应该是前后一样啊?
回复Ta29楼:雅棋 2012-03-22 12:21
szzhouqun:无意中正好看到楼主看图仿的这件毛衣,超级喜欢,也非常想仿一件,可惜有年地方还不太明白,不知楼主阿能看到后回复我一下。     主要就是“前后各一个,后片要推后8行纽因为要织的比前片高8行”这个高出的8行是什么意思?既然是圈织工的,应该是前后一样啊? (2012-03-22 10:57) pic

后片和前片领子不是一个高度,后片要多织出来
回复Ta30楼:1610866180 2012-05-01 17:54
好漂亮噢,看上去好有品味的YY
回复Ta31楼:谷兰 2012-10-22 19:47
好看
回复Ta32楼:盈利1968 2012-10-24 18:10
收藏了,我也织一件
回复Ta33楼:fuhong670124 2012-11-19 18:02
好看,有时间也织一件
回复Ta34楼:盈利1968 2013-02-23 22:34
kan shi bianzhi
回复Ta35楼:job3141972 2013-03-04 15:49
有原贴吗?
回复Ta36楼:aerolite11 2013-03-08 16:24
穿上的效果真好,用羊绒线线织可以吗?
回复Ta37楼:pauline1984 2014-02-02 16:38
正是我喜欢的样式,多谢楼主分享,我收藏了,慢慢学着织一件给自己,呵呵~~
回复Ta38楼:金树 2014-02-02 17:06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9楼:雅趣姐 2014-02-02 19:24
sxczglc:[表情]  [表情]  [表情]  (2011-04-29 21:47) pic

毛衣时尚 养眼,编织说明也很详细,感谢楼主!
回复Ta40楼:xianyun 2014-03-15 21:32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