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秋韵秋 2011-03-31 14:32
漂亮,描述太仔细了谢谢了仿了
回复Ta22楼:燕儿轻轻 2011-03-31 14:4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真够详细,LZ辛苦了。
回复Ta23楼:della1007 2011-04-01 08:51
太美了 支持
回复Ta24楼:shiou36 2011-04-01 09:35
就是太复杂了!
回复Ta25楼:1002657547 2011-04-02 12:46
最好是说第一行是怎么织,第二行是怎么织,以此累推,不然看不懂,可能是太笨了吧
回复Ta26楼:香草天空 2011-04-02 13:59
好漂亮
回复Ta27楼:开心快乐 2011-04-02 19:10
漂亮
回复Ta28楼:碧如 2011-04-06 21:47
漂亮,收藏了。
回复Ta29楼:小倩。 2011-04-08 11:24
喜欢,漂亮!仿!
回复Ta30楼:夜色中的红猫 2011-04-10 21:34
很漂亮。但是外国图解看不懂,谁给绘制个中国图纸呢?
回复Ta31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10 21:56
有翻译呀~~
回复Ta32楼:那年春天 2011-04-11 10:36
看到教程了,嘿嘿。谢谢帮主真有心!
回复Ta33楼:ljh1124 2011-04-11 12:33
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4楼:轻舞飞扬 2011-04-12 17:3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5楼:李莹莹 2011-04-13 20:21
好漂亮
回复Ta36楼:溪水梦绕山涧 2011-04-13 20:31
好好漂亮啊 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7楼:weifang919 2011-04-13 22:37
漂亮
回复Ta38楼:洛狄忒 2011-04-14 08:33
漂亮,可是花型不会织
回复Ta39楼:lizhongping 2011-04-15 09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0楼:daisyfei 2011-04-15 10:03
漂亮!
上一页
(2/7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