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xuexi 2011-10-08 15:10
漂亮极了
回复Ta22楼:悠儿 2011-10-11 14:27
太好看了,打算织件给女儿,有不懂的地方请楼主多教教哦
回复Ta23楼:貓咪 2011-10-26 17:30
辛苦了,是大工程呀!有圖解嗎?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4楼:1752726405 2011-10-26 20:09
  
回复Ta25楼:颜颜 2011-10-26 20:24
没时间啊,工程太浩大了
回复Ta26楼:缘分 2011-10-28 14:04
回复Ta27楼:五月蔷薇 2011-10-28 22:07
有花样图解吗
回复Ta28楼:菲洛米娜 2011-10-28 22:55
对呀,中间的花都是什么花,能详细说一下吗?
回复Ta29楼:幻随 2011-10-28 22:58
好漂亮哇  
回复Ta30楼:智盈人生 2011-11-01 18:13
回复Ta31楼:貓咪 2011-12-18 23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  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  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32楼:天天挤公交 2011-12-19 07:51
织的太好了,真让人羡慕。楼主我想问一下你怎样缝合的这么好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33楼:唯美人生 2012-03-29 17:09
好漂亮织一件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34楼:殊歆 2012-04-07 10:40
很想给你加分,可惜我没有分了
回复Ta3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4-07 12:33
呵呵 你能支持 我就开心了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36楼:若情 2012-07-09 18:30
超喜欢这款衣服,能不能有再详细一点的图解!谢谢了!大人穿,大约得多少线呢?谢谢!
回复Ta37楼:小织女116 2012-11-15 20:46
老师的编织过程太详细了。我也准备仿一件。谢谢您的无私奉献!
回复Ta38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11-15 21:00
您喜欢,我开心!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39楼:玲玲大姐 2012-11-20 06:25
好漂亮,好看。
回复Ta40楼:看看站站停停 2012-11-20 09:28
上一页
(2/4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