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Ta21楼:五月蔷薇 2011-10-16 21:50
喜欢
回复Ta22楼:弯弯旭 2011-10-17 00:03
回复Ta23楼:紫陌小筑 2011-10-17 08:40
好看,就是长的衣服要花多时间织。佩服,佩服。
回复Ta24楼:李诗琪 2011-10-17 08:41
喜欢,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织出好看的毛衣
回复Ta25楼:子木 2011-10-17 09:35
喜欢,漂亮的很
回复Ta26楼:桀掫棼淓 2011-10-17 19:09
喜欢这种样式的
回复Ta27楼:丫丫32188 2011-10-19 19:23
很好看,也很简单。
回复Ta28楼:快乐搜衣衣 2011-11-08 19:23
顶一个  有时间俺也仿一个 嘿嘿
回复Ta29楼:点点蚕桑 2011-11-08 19:24
漂亮。喜欢
回复Ta30楼:东方红 2011-11-30 15:25
顶顶顶顶
回复Ta31楼:xiaofeng 2012-12-04 08:35
好漂亮哦!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32楼:451881132 2012-12-04 09:12
漂亮,完成后要上具体的图解哦。
回复Ta33楼:voyage 2012-12-04 17:54
喜欢,想看成品图
回复Ta34楼:曾帆白 2012-12-05 07:54
漂亮
回复Ta35楼:kace 2013-01-16 09:44
好看,休身
回复Ta36楼:寒月.123 2013-01-16 09:56
好看的很哪!
回复Ta37楼:kxxue 2013-01-16 10:15
漂亮,就是细线编织太耗功夫,不过乐在其中O(∩_∩)O哈!
回复Ta38楼:美多娇 2013-01-16 15:09
简单大方,百搭衣衣
回复Ta39楼:文心怡然 2013-01-16 15:50
喜欢
回复Ta40楼:小小111 2013-02-03 18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上一页
(2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