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爱爱姐 2010-11-02 20:30
这两件女士开衫没教程,只有成品哦!

谁有教程的,发上来大家看看吧!

这两件衣服显苗条,身材好的穿没错咯!





回复Ta沙发:慕容蓉 2010-11-02 20:45
都喜欢!
回复Ta板凳:阳羊倩 2010-11-02 20:53
真好看美
回复Ta地板:上官叶 2010-11-03 01:06
很不错哦,支持一下。。。。
回复Ta4楼:月下独织 2010-11-03 08:36
好看,还不难织
回复Ta5楼:zgf7878 2010-11-03 08:40
期待图解
回复Ta6楼:逸盈 2010-11-03 09:02
好看,可惜没图解。
回复Ta7楼:jane_sii 2010-11-03 10:16
喜欢,看起来不是很难的
回复Ta8楼:雪山飞狐 2010-11-03 19:3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马丫 2010-11-03 22:2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宁静的颜色 2010-11-04 14:04
两件都喜欢
回复Ta11楼:梦轩雪 2010-11-04 14:17
LZ,这个毛衣是你自己织的吗,好漂亮啊
回复Ta12楼:玛利亚 2010-11-04 18:10
不错,很好看
回复Ta13楼:温馨 2010-11-04 21:2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谷絮漫天 2010-11-05 11:14
漂亮,喜欢,收藏了,有空来仿。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一天又一天 2010-11-05 15:11
有图解吗
回复Ta16楼:安逸 2010-11-05 20:14
不错
原文地址(尊重版权):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8038.html
回复Ta17楼:ylqcl 2010-11-08 16:39
有图吗
回复Ta18楼:安逸 2010-11-08 21:46
好看,可惜没图解
原文地址(尊重版权):http://www.15lu.com/read-htm-tid-8038.html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chh700519 2010-11-18 12:06
漂亮,给个图解
回复Ta20楼:执着 2010-11-20 22:03
好看时尚,只是可惜了自己的小肚腩啊!!!!!!
上一页
(1/6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