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朔儿妈 2013-12-04 14:12
    天气越来越冷了,人也越来越懒了。很久不发帖了,今天心血来潮把刚刚完工的衣服拿来显摆一下。
     本来计划把六个小人全绣上,绣着绣着就没耐心了,只能告诉孩子小人们从这头已经走到那头了




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芳妃 2013-12-04 14:29
你这毛衣颜色搭配的太成功了!
回复Ta板凳:饶爱手工 2013-12-04 14:3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地板:饶爱手工 2013-12-04 14:40
下面的图能给个图解就更好了
回复Ta4楼:四月云 2013-12-04 18:17
同意楼上的意见
回复Ta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12-04 19:3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6楼:朔儿妈 2013-12-04 19:40
芳妃:你这毛衣颜色搭配的太成功了! (2013-12-04 14:29) pic

谢谢您的肯定!
回复Ta7楼:朔儿妈 2013-12-04 19:49
谢谢!图解已上!
回复Ta8楼:大蕃薯 2013-12-04 20:52
加上了图解,赞一个!
回复Ta9楼:清风雅语 2013-12-04 21:20
细活需要耐心。楼主你真棒
回复Ta10楼:心桥—苏州 2013-12-04 23:03
好可爱
回复Ta11楼:腾云驾雾 2013-12-05 07:52
可爱!
回复Ta12楼:卫姐 2013-12-05 08:41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3楼:水滴之美 2013-12-05 09:0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4楼:王兰兰 2013-12-05 09:14
谢谢分享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饶爱手工 2013-12-05 09:58
谢谢了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16楼:zqch6512 2013-12-05 10:37
好漂亮的毛衣,太美了,谢谢楼主的分享  
回复Ta17楼:pmj6868 2013-12-05 11:3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8楼:pmj6868 2013-12-05 11:3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常春藤 2013-12-10 08:38
小衣服太漂亮了,请问袖子上的配色怎样才能和身体的配色对准呢,我看你织的对的很漂亮
回复Ta20楼:朔儿妈 2013-12-10 10:30
常春藤:小衣服太漂亮了,请问袖子上的配色怎样才能和身体的配色对准呢,我看你织的对的很漂亮 (2013-12-10 08:38) pic

我是从袖口开始织的,袖子的行数和衣服的行数一致就可以对齐了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