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3-12-01 21:31
时尚漂亮的开衫小背心。
有点蝙蝠衫的味道,领子很高。
衣服可爱、好看,有简要的织法说明。

回复Ta沙发:山水之音5629 2013-12-01 22:0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小点点 2013-12-01 22:0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腾云驾雾 2013-12-02 07:4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4楼:飘泊 2013-12-02 08:35
刚织毛衣,看上去简单可还是不大明白
回复Ta5楼:水滴之美 2013-12-02 08:36
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回复Ta6楼:ezwj 2013-12-02 08:44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7楼:飘泊 2013-12-02 08:55
我想问,是不是织完袖子再合并收肩呢?
回复Ta8楼:qwencao 2013-12-02 09:1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9楼:enjoyzhzf2 2013-12-02 10:14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0楼:zqch6512 2013-12-02 10:16
好漂亮,楼主手工真好,谢谢分享
回复Ta11楼:ltltzxa 2013-12-02 10:5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2楼:护花天使 2013-12-02 11:04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3楼:echo81star 2013-12-02 12:26
赞一个!这是从上往下织的吧?!
回复Ta14楼:迪一天使 2013-12-02 13:12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15楼:孙芳 2013-12-02 13:4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  
回复Ta16楼:水晶蓝 2013-12-02 15:22
漂亮,感谢分享
回复Ta17楼:hyh0209 2013-12-02 15:26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8楼:饶爱手工 2013-12-02 19:2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12-02 20:42
这款毛衣我也没织过,就是收集了教程,所以不好下结论哦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20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12-02 20:42
慢慢学习,加油!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