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忘记-2 2013-11-21 14:05

终于完工了可天冷穿不了啦
回复Ta沙发:矛盾 2013-11-21 14:42
好大的工程哦!
回复Ta板凳:天生俊才 2013-11-21 14:4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地板:饶爱手工 2013-11-21 14:49
回复Ta4楼:芳妃 2013-11-21 14:51
太赞了!!
回复Ta5楼:tiankongweiq 2013-11-21 15:14
回复Ta6楼:包子 2013-11-21 15:22
太利害了,竟然是二股的还钩一件这么大的。牛啊。
回复Ta7楼:毛毛爱吃肉25 2013-11-21 15:4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山水之音5629 2013-11-21 16:08
钩这么一件得用多长时间啊!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9楼:binbin 2013-11-21 16:2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护花天使 2013-11-21 16:3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楼:腾云驾雾 2013-11-21 17:2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水滴之美 2013-11-21 19:06
回复Ta13楼:夏雪1977 2013-11-21 19:3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4楼:lovexue_88 2013-11-21 20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11-21 22:19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6楼:enjoyzhzf2 2013-11-22 08:35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7楼:邂逅初恋 2013-11-22 08:55
回复Ta18楼:zqch6512 2013-11-22 10:36
好漂亮,楼主手工真好,谢谢分享  
回复Ta19楼:忘记-2 2013-11-27 08:55
芳妃:太赞了!! (2013-11-21 14:51) pic

谢谢!
回复Ta20楼:忘记-2 2013-11-27 08:55
矛盾:好大的工程哦!
 (2013-11-21 14:42) pic

还好啦,钩的比织的快些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