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织这件衣服可要费大功了。
山水之音5629:编织这件衣服可要费大功了。[表情]
(2013-11-01 12:42) 
很难吗 这样看感觉还行
芳妃:谢谢爱琴海分享图解,期待早日见到你的作品!
(2013-11-01 13:53) 
恩恩 就是还知道用什么线那
桃粉兔子: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(2013-11-01 12:56) 
谢谢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lovexue_88:[表情] [表情]
(2013-11-01 18:23) 
楼主您辛苦了,感谢分享美衣!
小花的姐姐:很好看呢,也想仿
(2013-11-02 09:32) 
那就动手吧 不过我还不知道用什么线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