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九公主 2013-10-29 18:45


新人新作,第一次发帖各位多多关照!


女儿穿烂的凉鞋鞋底很好不滑,舍不得丢就动手用毛线钩了新鞋,自己还挺满意的。
请忽略照片背景,

上真人秀
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3-10-29 18:47
不错~!
回复Ta板凳:冰冰妮妮 2013-10-29 19:21
加分增加印象!
回复Ta地板:九公主 2013-10-29 19:28
女王的仆人:不错~! (2013-10-29 18:47) pic

谢谢,对我最好的鼓励,
回复Ta4楼:爱编织的天使 2013-10-29 21:30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5楼:meng 2013-10-29 21:39
手真巧,请问你是怎样把毛线钩到鞋底上的?谢谢
回复Ta6楼:jewenry 2013-10-29 21:4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织女笑笑 2013-10-29 21:53
  
回复Ta8楼:织女笑笑 2013-10-29 21:55
meng:手真巧,请问你是怎样把毛线钩到鞋底上的?谢谢 (2013-10-29 21:39) pic

我想她是拿去修鞋那里让人家上的线吧
回复Ta9楼:前缘 2013-10-29 22:01
回复Ta10楼:zqch6512 2013-10-30 08:59
回复Ta11楼:九公主 2013-10-30 09:33
meng:手真巧,请问你是怎样把毛线钩到鞋底上的?谢谢 (2013-10-29 21:39) pic

我是自己用钩针上线的,不过很费手,现在我手都还在痛,拿去补鞋哪里叫补鞋师傅上会轻松些。
回复Ta12楼:九公主 2013-10-30 09:44
jewenry:手艺真棒!赞赞赞!! (2013-10-29 21:46) pic

谢谢,我会继续努力
回复Ta13楼:九公主 2013-10-30 09:47
织女笑笑:我想她是拿去修鞋那里让人家上的线吧[表情] (2013-10-29 21:55) pic

我是自己用钩针上线的,因为没有鞋底上线的那种钩针,就是很费手。拿去找修鞋师傅上线当然更好看拉。
回复Ta14楼:九玲儿 2013-10-30 09:52
回复Ta15楼:芳妃 2013-10-30 10:12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6楼:腾云驾雾 2013-10-30 10:43
可爱!
回复Ta17楼:饶爱手工 2013-10-30 10:45
手真巧
回复Ta18楼:梦离殇 2013-10-30 13:1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水滴之美 2013-10-30 13:4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护花天使 2013-10-30 14:3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