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宝儿马 2013-09-03 16:39
跟着小白的视频学的,今天刚钩好的宝宝小披肩,唉,线就这几个色了,只能又做拼色的了。





教学视频地址和图解(视频由小白淘屋录制):





宝宝斗篷钩法第一集:
[flash=480,400,1]http://player.56.com/v_ODM0OTg4ODc.swf[/flash]

宝宝斗篷钩法第二集:
[flash=480,400,1]http://player.56.com/v_ODM4NDAxMzM.swf[/flash]

宝宝斗篷钩法第三集:
[flash=480,400,1]http://player.56.com/v_ODM5MzQ1MzM.swf[/flash]


回复Ta沙发:showfashion0 2013-09-03 16:58
宝宝长得很快的,最好是一下子多做几件备用
回复Ta板凳:愿一生一世 2013-09-03 17:31
好乖哦。。。
回复Ta地板:蜜珍妮 2013-09-03 17:34
很漂亮,宝妈用的什么线呀?
回复Ta4楼:li_sun 2013-09-03 18:1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5楼:度° 2013-09-03 18:13
  跟着小白的视频学的         请问下视频在哪儿? 能给个链接吗?也想勾一件...
回复Ta6楼:梦若飘雪 2013-09-03 18:32
回复Ta7楼:宝儿2003 2013-09-03 18:47
真漂亮
回复Ta8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09-03 20:16
很赞~我记得有视频教程这个
回复Ta9楼:海边 2013-09-03 21:22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0楼:颜颜 2013-09-04 02:14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楼:腾云驾雾 2013-09-04 09:0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雪铒 2013-09-04 09:13
回复Ta13楼:zqch6512 2013-09-04 12:03
那么漂亮,手艺真棒,赞
回复Ta14楼:宝儿马 2013-09-05 09:21
我用的7股的奶棉线
回复Ta15楼:宝儿马 2013-09-05 09:21
我没有宝宝啊,,不是宝妈!!!
回复Ta16楼:宝儿马 2013-09-05 09:22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0f9dcec01014s90.html
视频地址:大家一起学哈!
回复Ta17楼:宝儿马 2013-09-05 09:23
度°:  跟着小白的视频学的         请问下视频在哪儿? 能给个链接吗?也想勾一件... (2013-09-03 18:13) pic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0f9dcec01014s90.html
回复Ta18楼:你、猜卟透╮ 2013-09-09 11:4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嘟嘟俏佳人 2013-09-09 11:4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chengmin0313 2013-09-09 13:09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