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玛利亚 2010-10-06 12:47
[table=100%][tr][td][/td][td][/td][td][/td][td][/td][/tr][tr][td][/td][td][/td][td][/td][td][/td][/tr][/table]我钩编的宝宝毛衣,由于没有过程图,先发一部分,以后钩的作品拍过程了再发。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0-10-06 12:50
恩,不错,

感谢发帖!!

有教程就完美咯
回复Ta板凳:秦丽鹃 2010-10-06 12:51
小姑娘穿着一定很可爱的~
回复Ta地板:肖永红 2010-10-06 12:51
第二个图片是小裙子?
回复Ta4楼:玛利亚 2010-10-06 12:51
占沙发再发
回复Ta5楼:玛利亚 2010-10-06 12:53
你好,不是裙子,是披风
回复Ta6楼:小将学艺 2010-10-07 11:55
真漂亮,可惜无教程
回复Ta7楼:小将学艺 2010-10-07 11:55
看中那款帽子
回复Ta8楼:小将学艺 2010-10-07 11:55
楼主是拿来卖的吧?
回复Ta9楼:玛利亚 2010-10-07 15:34
我有淘宝店,在这里都是会编织的能手,有谁买啊。
回复Ta10楼:蕊儿 2010-10-07 16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好精致的手工
回复Ta11楼:雪儿 2010-10-08 12:44
粉粉的,好可爱呀
回复Ta12楼:fish10 2010-11-07 10:06
呵呵,发点教程上来噻!
回复Ta13楼:马丫 2010-11-09 23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涓涓溪水 2010-11-11 15:23
心灵手巧啊
回复Ta15楼:静静静 2010-11-12 08:45
要有图解多好呀
回复Ta16楼:蕙质兰心 2010-11-12 21:27
很漂亮!有教程就好了!
回复Ta17楼:纤指柔纱 2010-11-12 23:56
都好看,喜欢
回复Ta18楼:囝囝囡囡601 2010-11-14 09:03
楼主是个钩针小能力哦!赞一下!
回复Ta19楼:qqbb 2010-11-20 19:03
太漂亮了,给个教程
回复Ta20楼:。锦。 2010-11-22 14:10
帽帽真漂亮  巧手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