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yoyo奶茶 2013-08-02 11:21

图解图片不是很大,第一片钩错了,长长针成了 长针,斗鸡眼了,自己家的纯棉冰丝钩的,总体不错,夏天很适合钩,一桶刚刚好,1.3两,孩子体重10公斤,1.6周岁。线是0.8毫米的,钩针是黄岩钩针2.0相当于竹钩针1.5-1.75MM
冰丝链接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1000774.20.zb8Cuo&id=18253785718
纯棉冰丝线的接线处理
大家都知道纯棉冰丝线特别滑,火烧起来是烧尽的,很能接线,可以用透明的指甲油涂下,再处理下,OK,


回复Ta沙发:包子 2013-08-02 12:11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板凳:包子 2013-08-02 12:11
小朋友穿有点大哟。
回复Ta地板:芒芒果 2013-08-02 12:17
    美极了!
回复Ta4楼:女王的仆人 2013-08-02 12:52
宝宝穿着很不错!
回复Ta5楼:yoyo奶茶 2013-08-02 13:59
,衣服大小是刚刚好的,拍的不好,很凉快的一款
回复Ta6楼:快乐鱼儿 2013-08-02 14:08
好看
回复Ta7楼:xingfu 2013-08-02 15:05
很好看!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~让大家一起学学!
回复Ta8楼:力争上游 2013-08-02 16:02
漂亮。
回复Ta9楼:ben7333 2013-08-02 17:49
我钩了成人款,一直为下摆不够平整烦恼,看了你的成品,原来都一样,放宽心了。
回复Ta10楼:hua 2013-08-02 18:41
小孩穿还行,不然洞洞太大
回复Ta11楼:梦知雪殇 2013-08-02 19:50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2楼:水滴之美 2013-08-02 19:57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3楼:li_sun 2013-08-02 21:52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4楼:馨馨小宝贝 2013-08-02 23:12
我钩得不平整,拆了
回复Ta15楼:韬涛 2013-08-02 23:20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6楼:手工学习 2013-08-02 23:3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芳妃 2013-08-03 09:04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8楼:zqch6512 2013-08-03 10:29
好漂亮,楼主手工真好,谢谢分享
回复Ta19楼:莹津里 2013-08-04 12:2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秋韵无痕 2013-08-04 20:23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