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汐扬扬 2013-02-17 14:16
因为喜欢钩针,由于从来没摸过钩针于是买了针和线线,没事就在电脑上学,慢慢的摸出门道了,不过只会仿,呵呵,晒晒一年来仿的成品,姐妹们莫见笑哦!这件很厚重,线也漂亮,有金丝的,蔷薇,这个袖子有点肥了,由于是粗针粗线,有点大件,也是很厚重黛痕,懒得整袖子了,不喜欢太长,这个长短正好我的葱衣,也是我的第一件,上身效果很好,第一次穿出去惹来好高回头率,呵呵,也成了继续钩下去的动力了,喜欢绿色!!亦谷钩衣,冰丝线,非常凉爽,颜色好艳,朋友送的线线,也勾了件葱衣,送嫂子了,很柔软,喜欢淑女小披肩,这个钩完一直被雪藏,没穿出去过,但老公说好看,哈哈桌布衣这件本来是要送人的,照图解钩的,太肥了,结果自己留下了。谢谢老公帮我拍,手机拍的,姐妹将就看吧,整理这些用了大半天呢。现在看来我的衣衣颜色真是花哨,老公说我一点都不稳重,哈哈,没办法去买线的时候,看到艳一点的就想买,结果堆在一起就花花绿绿的了,下次尝试怀旧的线,不这么艳才好。至于图解嘛,因为都是仿的,在论坛上都能搜到图解,有需要给我留言!
回复Ta沙发:2310018 2013-02-17 19:23
手艺很好哟!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3-02-17 20:12
作品超级丰富的说!
回复Ta地板:夕洋彩霞 2013-02-17 20:40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4楼:jsjhzgf 2013-02-18 05:40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5楼:聆听缘乐 2013-02-18 07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6楼:水晶花 2013-02-18 08:0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山光水色 2013-02-18 09:45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8楼:yeziguo008 2013-02-18 14:14
    
回复Ta9楼:冰冰妮妮 2013-02-18 14:4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寒冬学编织 2013-02-18 14:54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1楼:五月 2013-02-18 15:4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ezwj 2013-02-18 22:52
好聪明哦
回复Ta13楼:淡然如花 2013-02-19 06:17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4楼:小小_说 2013-02-19 08:20
楼主真当艳的,我也喜欢,可是我次买的线都是经典的黑白灰,唉,下次也要挑艳的,
回复Ta15楼:xingfu 2013-02-22 19:0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丁香花23 2013-02-24 22:07
手艺很好哟!
回复Ta17楼:yxscw 2013-02-24 22:15
好看,期待你的新作。
回复Ta18楼:潇湘仙子 2013-03-09 16:28
每一件都好看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敏敏0921 2013-04-02 08:44
回复Ta20楼:yxscw 2013-04-02 16:31
好,手艺真棒。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