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多多吉祥 2013-01-06 10:13
小妹的宝宝才百天,我想给多织几件寄回家。结果急火火的织大了,好像3、4岁都能穿了,留着他以后穿吧。发来显摆下,呵呵。
棉线6两,10号棒针。螺纹底边结束后6上针6下针起花,
从正面来看------
上针那6针正反面交替织上针、下针,下针那6针就一直织下针。
10行交替一次(正面看那个横着一条条的上针一共有5排就可以交替了)。
实在是没时间画,就简单弄个简陋的图吧,一般有点基础的都觉得简单。
主要是给初学的姐妹看看

那个横着的条纹够5条,就把这个图前面6针和后面6针左右换位置就行了,很简单的。



回复Ta沙发:多多吉祥 2013-01-06 10:16
刚洗好烫好的,所以颜色有一点像不均匀一样,其实是一色的线啊。
回复Ta板凳:天若有情 2013-01-06 10:1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3-01-06 10:54
是席纹花么,很大方的毛衣!
回复Ta4楼:听海 2013-01-06 10:5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看看站站停停 2013-01-06 11:44
回复Ta6楼:pmj6868 2013-01-06 12:0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多多吉祥 2013-01-06 12:38
女王的仆人:是席纹花么,很大方的毛衣! (2013-01-06 10:54) pic

我也说不清,就是随便琢磨出来的。
螺纹底边结束后6上针6下针起花。
从正面来看------上针那6针反面织下针,下针那6针就一直织下针。
10行交替一次(正面看那个横着一条条的上针一共有5排就可以交替了)。
回复Ta8楼:殇月 2013-01-06 12:5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织姐 2013-01-06 13:2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冰冰妮妮 2013-01-06 14:1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楼:lies 2013-01-06 14:2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我爱生日快乐 2013-01-06 15:00
那个 领子接的好啊。
回复Ta13楼:清风雅语 2013-01-06 22:13
织得挺好的,干脆卖给我得了,你再织一件合身的呗,呵呵
回复Ta14楼:suyang 2013-01-06 23:15
手艺真好,羡慕~
回复Ta15楼:zuyubaojian 2013-01-06 23:23
学习了很不错哦
回复Ta16楼:山光水色 2013-01-07 09:3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7楼:lily1987 2013-01-07 21:5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梦游 2013-01-09 13:25
好看,给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sun8782525 2013-01-09 14:16
不错啊!支持这件毛衣
回复Ta20楼:sdxj勿忘我 2013-01-09 14:49
手工真棒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