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462683659 2012-12-16 22:12
给女儿织的高腰衣,线子是梦丝帮我买的奶棉,适合外套围巾都可以,也可以织内穿,很不错的线子!喜欢!边是6号棒针织的,8号针织的正身!
回复Ta沙发:zxd 2012-12-16 22:17
衣服好漂亮的。高手。
回复Ta板凳:462683659 2012-12-16 22:20
谢谢!(*^__^*) 嘻嘻……!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地板:清风雅语 2012-12-16 22:47
衣衣漂亮,小姑娘更漂亮
回复Ta4楼:木木妈 2012-12-16 22:59
真是高手哦,喜欢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貓咪 2012-12-16 23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6楼:殇月 2012-12-16 23:10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7楼:462683659 2012-12-16 23:55
木木妈:真是高手哦,喜欢[表情]  (2012-12-16 22:59) pic

O(∩_∩)O谢谢啊!
回复Ta8楼:462683659 2012-12-16 23:56
殇月: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 (2012-12-16 23:10) pic

谢谢顶帖啊!嘿嘿!
回复Ta9楼:462683659 2012-12-16 23:56
貓咪:[表情]  [表情]  (2012-12-16 23:06) pic

O(∩_∩)O谢谢啊!
回复Ta10楼:462683659 2012-12-16 23:57
木木妈:真是高手哦,喜欢[表情]  (2012-12-16 22:59) pic

O(∩_∩)O谢谢啊!
回复Ta11楼:462683659 2012-12-16 23:57
清风雅语:衣衣漂亮,小姑娘更漂亮 (2012-12-16 22:47) pic

O(∩_∩)O谢谢啊!
回复Ta12楼:462683659 2012-12-16 23:58
清风雅语:衣衣漂亮,小姑娘更漂亮 (2012-12-16 22:47) pic

谢谢夸奖呢!嘿嘿!
回复Ta13楼:lshbsd 2012-12-17 06:4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你很棒
回复Ta14楼:462683659 2012-12-17 07:56
谢谢称赞!嘿嘿!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15楼:星星相惜 2012-12-17 07:59
给个图解嘛
回复Ta16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12-17 08:23
很好看!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~让大家一起学学!
回复Ta17楼:译文 2012-12-17 08:5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小龙儿 2012-12-17 09:07
回复Ta19楼:恬淡浅笑 2012-12-17 09:0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sunflowerの 2012-12-17 09:2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