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小小_说 2012-12-14 13:07
      开年春就开始织了的,一直停停织织的前两天完工,落水,昨天,我弟来拿走了没拍张真秀嘿,上图吧
三股线织的,一股貂绒,一股羊绒,还有股38支的配线。我没用缩浓剂,太绒了不喜欢,呵呵!大小可合身了,我弟还说明年再织件吧,用耐克鞋子来换毛衣,哈哈
回复Ta沙发:听海 2012-12-14 13:1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小小_说 2012-12-14 13:1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送自己
回复Ta地板:娇儿 2012-12-14 13:29
厉害哦
回复Ta4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12-14 13:34
小小终于出新作了!
回复Ta5楼:小小_说 2012-12-14 13:40
女王的仆人:小小终于出新作了! (2012-12-14 13:34) pic

新作不要太多啊,只是没时间上传啊
回复Ta6楼:小小_说 2012-12-14 13:40
谢谢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7楼:山鹰鹿鹿 2012-12-14 13:47
好漂亮,想给老公织一件,不敢动手
回复Ta8楼:转世小恶魔 2012-12-14 13:48
回复Ta9楼:小小_说 2012-12-14 14:04
简单的哦,动手吧

内容来自[短消息]
回复Ta10楼:为了温暖 2012-12-14 16:2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漂亮
回复Ta11楼:紫色霓裳 2012-12-14 16:33
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haixinpc 2012-12-14 16:52
太好了,也想织一件了
回复Ta13楼:乐乐王 2012-12-14 17:02
真好,有编织过程吗
回复Ta14楼:心语之橙 2012-12-14 17:24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5楼:爱好编织 2012-12-14 17:2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6楼:诗涵妈妈 2012-12-14 17:34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7楼:诗涵妈妈 2012-12-14 17:34
回复Ta18楼:看看站站停停 2012-12-14 19:08
回复Ta19楼:嘟嘟俏佳人 2012-12-14 19:38
漂亮
回复Ta20楼:风色腊月 2012-12-14 19:38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