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筱淘 2012-10-09 22:27
天氣越來越涼了,家裡的冬天還是蠻冷的;還是大概在10多年前為爸爸織過那麼一條毛褲的,那個毛褲都穿爛了,可是爸爸一直都舍不得扔掉,去年來我這邊玩,讓媽媽偷偷給他仍了,并答應說我再幫織一條更好、更暖的;可是我卻忘了怎樣織,完全忘記了,怎麼辦?總不能涼拌吧,只好邊織邊問啊,群友多,不怕,從8月頭開始,織了N多個日日夜夜,現在都10月份了,終於還差那麼一點點就快完工了,還想再幫媽媽也織一條,怕自己再次忘記,所以這次做了個記錄,也希望能幫到新手和像我一樣以前織過卻忘記了的姐妹們,老手和高手飄過哈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楼下继续发图片







回复Ta沙发:howdy88 2012-10-09 22:33
温暖牌真好
回复Ta板凳:筱淘 2012-10-09 22:3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2-10-09 22:57
筱淘 感谢您总结出来的经验!!
回复Ta4楼:清风雅语 2012-10-09 23:36
毛裤还能这样织,不错的方法,学习了,谢谢分享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5楼:貓咪 2012-10-10 01:21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6楼:韬涛 2012-10-10 06:12
找了好久的帖!楼主太感谢了!
回复Ta7楼:殇月 2012-10-10 09:5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小小_说 2012-10-10 10:53
淘,毛裤好像比衣服难织多了,我怕怕,
回复Ta9楼:护花天使 2012-10-10 14:29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0楼:筱淘 2012-10-10 17:15
小小_说:淘,毛裤好像比衣服难织多了,我怕怕, (2012-10-10 10:53) pic

你怕啥啊,你還是個棒針高手了,這個對於你來說小意思啦,趕緊的開工也整一條啦
回复Ta11楼:风色腊月 2012-10-10 21:26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  
回复Ta12楼:嫣然编织 2012-10-11 08:03
您为15路驿站发展做出了贡献!向您致敬!
回复Ta13楼:水晶花 2012-10-11 09:48
回复Ta14楼:多多吉祥 2012-10-11 21:08
赞,刚好我也想织呢,参考下
回复Ta15楼:开心绿茶 2012-10-11 23:06
传说中的原创,给力!!
回复Ta16楼:和風細雨 2012-10-12 06:0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7楼:编织人生a 2012-10-29 19:55
感谢您的教程,
回复Ta18楼:雨晨 2013-02-03 18:30
手巧又美丽的姑娘
回复Ta19楼:xiexie2010 2013-02-03 23:3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20楼:66ljzi 2013-02-28 15:17
筱淘: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....... (2012-10-09 22:37) pic

受益匪浅谢谢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