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指尖上的舞蹈 2012-08-15 12:17
原来购过几件,不过必须得穿吊带,感觉还是有点热,就仿了一件不用穿吊带的,不过钩起来也穿不几天了,天快凉了,上个图片姐妹们看看,多多支持哦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2-08-15 12:45
十分赞!有图解吗?
回复Ta板凳:老仙人 2012-08-15 12:51
回复Ta地板:潇洒玫瑰 2012-08-15 13:4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4楼:碧螺春 2012-08-15 14:21
回复Ta5楼:小小_说 2012-08-15 14:30
要来个真人秀就更好了
回复Ta6楼:venus_emily 2012-08-15 14:3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诗涵妈妈 2012-08-15 14:4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8楼:诗涵妈妈 2012-08-15 14:43
回复Ta9楼:黑月亮 2012-08-15 14:5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天津元宝 2012-08-15 15:33
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夏日海风 2012-08-15 15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128465783 2012-08-15 15:4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3楼:跑道 2012-08-15 16:3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4楼:雨飞翔 2012-08-15 17:3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5楼:糯米团 2012-08-15 17:4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hjt 2012-08-15 17:4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xmsmrs 2012-08-15 17:49
仿了一件不用穿吊带的 发图啊  
回复Ta18楼:指尖上的舞蹈 2012-08-15 18:05
这是图解,姐妹们看着好也可以仿一件哦
回复Ta19楼:东隅 2012-08-15 18:13
实用贴!加分!推荐!
回复Ta20楼:462027450 2012-08-15 18:52
很实用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