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希刻劳 2012-08-05 16:56
零线特别多~~~
昨在书城看到一本钩包书,里面款式简洁 可爱~~~很是中意  脑里记下大概图解(恩 已经买太多钩编书啦,结果发现买回家都没看 束之高阁~~~)~~~这不已经完工了~~~真速度啊~~~嘻~~~可以放蛮多东西的 手机 钱包 都没问题啊!!!
用针 3.5厘米 可钩9号
用线 黑+红 60克(零线)
用时 半天(很快就可以完成)

(图片都是手机照的  不是10分清楚 相机没电 还经常不给力)
如果有姐妹们喜欢的话关于收针部分 和收口我会再做说明~~~ 嘻嘻


清晰图



清晰图解和文字说明见我博客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2-08-05 17:06
感谢希刻劳 的无私分享!!
回复Ta板凳:衣织独秀 2012-08-05 17:0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
回复Ta地板:南京感觉 2012-08-05 17:08
回复Ta4楼:衣织独秀 2012-08-05 17:0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lies 2012-08-05 17:09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6楼:woshijia 2012-08-05 17:10
很漂亮
回复Ta7楼:842072487 2012-08-05 17:15
手艺真棒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我的思思 2012-08-05 17:17
真厉害呀,半天哟
回复Ta9楼:琪有此理 2012-08-05 17:25
漂漂哦!
回复Ta10楼:靓玲儿 2012-08-05 17:3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山光水色 2012-08-05 17:4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筱淘 2012-08-05 19:0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3楼:じ珍珠☆贝ひ 2012-08-05 19:3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4楼:轻声钦语 2012-08-05 19:3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暗夜之星 2012-08-05 20:03
太聪明了,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来日方长 2012-08-05 20:03
漂亮
回复Ta17楼:夜猫子 2012-08-05 20:0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春天的雨 2012-08-05 20:07
漂亮
回复Ta19楼:月满西楼 2012-08-05 20:1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xiaxiangtu 2012-08-05 20:51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