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超级可爱宝贝 2012-06-27 10:29

    自从学会了钩衣服,就总是钩一些裙子啊、帽子啊、围巾啊送给小朋友,这次用的绢丝棉,送给老公家的侄女。小侄女今年未满3周岁,小巧玲珑,甚是讨人喜欢。看到我给女儿钩的裙子,她总是说好看,于是乎动手给她钩了这件小裙子。虽然小孩子的衣服不大,钩起来省心,但是小侄女头大身子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。钩完了一试,很是合身,总算是放心了。裙子用的8股80支的绢丝棉深粉色,白头钩针1.8,用量0.22斤。
在此谢谢宜人姐帮我找的图解!






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多多吉祥 2012-06-27 10:32
好手艺
回复Ta板凳:恬淡浅笑 2012-06-27 10:3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地板:衣织独秀 2012-06-27 10:3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
回复Ta4楼:ylpf163 2012-06-27 10:3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100分
回复Ta5楼:lies 2012-06-27 10:4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6楼:力争上游 2012-06-27 10:5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开心绿茶 2012-06-27 10:51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8楼:韬涛 2012-06-27 11:1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9楼:包子 2012-06-27 11:3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0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6-27 11:48
来支持宝贝了!!真棒!
回复Ta11楼:悠乐 2012-06-27 11:5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小小_说 2012-06-27 12:21
喜欢这裙子,我到时也仿一件
回复Ta13楼:老仙人 2012-06-27 12:25
  
回复Ta14楼:殇月 2012-06-27 12:55
好看
回复Ta15楼:yuyu_雨雨 2012-06-27 13:1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6楼:貓咪 2012-06-27 13:5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7楼:chenaq 2012-06-27 14:05
好可爱的宝宝衣
回复Ta18楼:张少梅 2012-06-27 16:3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9楼:筱淘 2012-06-27 17:1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秦枫 2012-06-27 17:21
好手艺,赞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