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夜猫子 2012-06-11 01:59
钩的是菠萝花,使用电脑受潮,帖子发的不好,请大家
凑合看吧!谢谢!
这是个烂尾活包身早就钩好了,今天才把袋子够好了
回复Ta沙发:howdy88 2012-06-11 07:17
挺好的
回复Ta板凳:殇月 2012-06-11 07:21
????
回复Ta地板:筱淘 2012-06-11 08:43
很不错啊
回复Ta4楼:ahzy 2012-06-11 08:53
不错
回复Ta5楼:宁小奔 2012-06-11 09:0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6楼:世外桃源1669 2012-06-11 09:10
回复Ta7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6-11 10:31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8楼:静飞 2012-06-11 12:0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9楼:茉莉埖ル閞 2012-06-11 12:24
不错啊
回复Ta10楼:老仙人 2012-06-11 12:55
回复Ta11楼:红钻石 2012-06-11 13:0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2楼:senmi360 2012-06-11 14:00
不错,手艺很好嘛
回复Ta13楼:a小慧 2012-06-11 14:05
  
回复Ta14楼:懒牛 2012-06-11 14:31
不错
回复Ta15楼:诚心 2012-06-11 15:43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6楼:貓咪 2012-06-11 17:0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7楼:亦宁 2012-06-11 18:08
非常不错,不知LZ用的什么质量的线线,俺也想仿一个,
回复Ta18楼:枫叶 2012-06-11 21:09
回复Ta19楼:心语之橙 2012-06-11 22:00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20楼:夜猫子 2012-06-12 00:39
茉莉埖ル閞:不错啊 (2012-06-11 12:24) pic

谢谢大家的鼓励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