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琬儿 2012-06-01 23:23
picpicpicpicpic


我这可爱的外甥女穿戴上一定会更可爱吧,只是作品钩好了还没给她寄过,过几天连凉鞋一起寄给她,到时候让姐姐发来真人秀的照片再给大家分享,好期待啊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2-06-01 23:29
这宝宝 可爱!穿上你的手工作品更可爱啦~
回复Ta板凳:貓咪 2012-06-01 23:4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地板:爱新款 2012-06-01 23:54
手艺很啊,呵呵。
回复Ta4楼:爱新款 2012-06-01 23:54
爱新款:手艺很啊,呵呵。 (2012-06-01 23:54) pic

手艺很棒啊,呵呵。
回复Ta5楼:筱淘 2012-06-02 00:05
婉儿高手,喜欢那个发带,有图解么,能教教吗?期待中
回复Ta6楼:smilefubin 2012-06-02 00:58
看着就很可爱啊
回复Ta7楼:xingfu 2012-06-02 08:26
好可爱啊。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小小_说 2012-06-02 08:28
我也喜欢那个发带
回复Ta9楼:殇月 2012-06-02 08:5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南山野菊 2012-06-02 10:05
很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南山野菊 2012-06-02 10:05
很漂亮
回复Ta12楼:和風細雨 2012-06-02 11:19
好可爱
回复Ta13楼:秦枫 2012-06-02 16:4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4楼:632429343 2012-06-13 10:57
真棒,美及了。
回复Ta15楼:yeziguo008 2012-06-29 20:08
      
回复Ta16楼:632429343 2012-07-12 16:44
漂亮谢谢你
回复Ta17楼:313948262 2012-07-27 08:29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8楼:大石头 2012-08-09 22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313352011 2012-08-16 00:39
真漂亮,请问是用什么线钩的?
回复Ta20楼:舞极限 2013-12-03 13:18
怎么编制的啊?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