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qqbb 2012-03-19 13:33
2012给宝贝织了一件毛衣,自己感觉 还挺不错的,发上来秀一下,姐妹们慢点拍啊
昨天有姐妹问我织法,我简单的说明一下,我也不太会弄这个,没有图解,只是看着图片织的。
这件衣服是用6股羊毛纱线织的,衣服总长50CM。领口起针120针,织了15CM长,织的机器领,斜径织了5寸左右。分五根径,两根三针径,三根二针径,前后片各36针,左右肩各18针。从左肩开始织在3针筋处加针(径的两边每次织过去时各加一针拧加针,返回来时不用加),织下针一直织到右肩筋片,加完针后,再在前片针上挑2针,这样一直往返织,直到针上剩下23针,把这23针一直织过去,在织左肩前片的3针筋处加1针,反过来织上针时,在前片前片领口处挑2针,挑的是上针,正面加针,反面挑针。一直织到领口片只余下十针。
排花,这个花型一共是36,织二针上针,鱼骨(2针),二针上针,24针下针,二针上针,鱼骨,二针上针。
我上个简单的图片吧,我自己乱画的。








下面是我织的。呵呵,想烫点钻上去,结果不知道放那了。


再来一个真人秀


回复Ta沙发:wuqiu 2012-03-19 13:54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2-03-19 13:59
这衣服咱们站上有教程来着 领子的特别的
回复Ta地板:seowhy 2012-03-19 14:19
回复Ta4楼:xiaxiangtu 2012-03-19 14:45
回复Ta5楼:馨艺腾阳 2012-03-19 15:05
漂亮给我女儿也仿一件
回复Ta6楼:张少梅 2012-03-19 15:0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馨艺腾阳 2012-03-19 15:11
找u到教程,能佛发个教程谢谢
回复Ta8楼:诗涵妈妈 2012-03-19 15:3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9楼:诗涵妈妈 2012-03-19 15:3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柠檬草精灵 2012-03-19 15:54
超想仿,麻烦上个图解吧
回复Ta11楼:359388293 2012-03-19 16:00
漂亮衣衣漂亮女儿
回复Ta12楼:于小鱼 2012-03-19 16:12
感觉线线不这么两更好看似的,大爱这个款,楼主厉害呀
回复Ta13楼:1048787597 2012-03-19 17:12
转走了
回复Ta14楼:貓咪 2012-03-19 17:13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5楼:四叶草的幸福 2012-03-19 17:34
  
回复Ta16楼:北方 2012-03-19 17:43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诗涵妈妈 2012-03-19 17:5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8楼:黄云 2012-03-19 21:1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9楼:qqbb 2012-03-20 14:50
馨艺腾阳:找u到教程,能佛发个教程谢谢 (2012-03-19 15:11) pic

我加了简单的说明,你去看一下,如果有什么需要你再找我。
回复Ta20楼:逍遥女 2012-08-09 23:3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