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雪儿 2012-02-09 08:41
        好多拆下的旧线,试着钩了这款坐垫,有喜欢的可移步我的编织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371305082,有详细图解
还没完工的

回复Ta沙发:南山野菊 2012-02-09 09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南山野菊 2012-02-09 09:06
回复Ta地板:姚宗芳 2012-02-09 09:24
回复Ta4楼:xiaxiangtu 2012-02-09 10:40
回复Ta5楼:老仙人 2012-02-09 10:50
回复Ta6楼:和風細雨 2012-02-09 11:1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凌乱的冰峰 2012-02-09 11:15
图解啊
回复Ta8楼:漫天飞雨 2012-02-09 11:5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9楼:黄云 2012-02-09 12:1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0楼:织女天地 2012-02-09 13:2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1楼:女王的仆人 2012-02-09 14:04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2楼:貓咪 2012-02-09 17:23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3楼:漪璐 2012-02-10 13:18
很漂亮
回复Ta14楼:相顾无言 2012-02-10 13:35
手真巧,上你的博客看了,那么多好看的东西,期待更多好东西。谢谢
^_^
回复Ta15楼:子衿 2012-02-11 20:41
太好了,收藏了
回复Ta16楼:火狐狸 2012-02-11 22:10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7楼:火狐狸 2012-02-11 22:1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8楼:水滴之美 2012-05-31 22:02
废物利用,楼主真巧,赞!!!
回复Ta19楼:筱淘 2012-05-31 22:10
挺好看的啊
回复Ta20楼:殇月 2012-05-31 22:4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