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晓荷听雨 2011-12-20 11:07

简单的教程:用的线是毛线店里的70%的细毛线,合了3股,边用3MM的棒针,织完后改用5MM的棒针,织给2-3岁小孩的,后片起了66针,织双罗纹8行,排花是3针下,1针上,1针下,1针上,16针下针,1针上针,2针鱼骨针,1针上,14针下,1针上,2针鱼骨针,1针上,16针下,1针上,1针下,1针上,3针下.
麻花织10行.织4寸开始收针收到剩1针就好,一共1.1尺长.
前片1边起40针,织完双罗纹后并一针剩39针排花,排14针下和8针麻花, 其他的跟前片一样.织完后把边上的5针并起来,织帽子,帽子后片织下针,前片不改.织7寸就好了.

回复Ta沙发:糯米团 2011-12-20 11:15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12-20 11:22
感谢您为大家分享这么好的帖子!
回复Ta地板:恬淡浅笑 2011-12-20 11:28
有图解,有教程加分了!
回复Ta4楼:周王木木 2011-12-20 11:30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5楼:kongling 2011-12-20 11:35
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,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!
回复Ta6楼:玉观音 2011-12-20 11:36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7楼:liza 2011-12-20 11:43
感激楼主的无私奉献,红包略代表我的支持!
回复Ta8楼:梦清影 2011-12-20 11:44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回复Ta9楼:智盈人生 2011-12-20 11:48
回复Ta10楼:诗涵妈妈 2011-12-20 11:49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1楼:姚宗芳 2011-12-20 12:04
  
回复Ta12楼:紫风铃 2011-12-20 12:17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回复Ta13楼:于小鱼 2012-02-15 11:42
好想弄一件儿涅。。。儿子秋天就穿这件。。。先收藏了,嘿嘿感谢楼主
回复Ta14楼:芙蓉人家 2014-09-25 10:2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5楼:叚裝、緈鍢 2014-09-26 21:29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6楼:靓妇1956 2014-09-29 15:44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7楼:gcj618 2014-10-03 18:17
好看 学习了
回复Ta18楼:迪123 2014-10-22 09:37
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回复Ta19楼:li_sun 2014-10-23 21:35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20楼:饶爱手工 2014-12-03 13:3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